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山东国科中心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物资捐赠

来源:山东国科中心|2020-02-19|        【打印】【关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中科院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山东国科中心)积极联系济南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根据需求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物资的捐赠工作。

  为更好地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改善治疗环境,山东国科中心会同入驻企业中科光达(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济南捐赠一百套自消毒新风窗、一万套医护服的长效自消毒后整理剂、五千瓶G3Tech长效免洗手消毒液等抗冠状病毒系列消杀防护产品,物品总价值280万元人民币。这些防控物品均应用了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开发的光动力靶向抗菌技术,具有长效、高效、安全的杀菌抗菌能力。

  山东国科中心联合RFC智能机器人联盟核心企业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向济南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最多的传染病医院,捐赠智能医疗服务机器人2台。该智能机器人具备精准配送、自定义语音等功能,主要用于响应隔离区住客的临时或特殊物料配送需求。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山东国科中心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智能医疗服务机器人已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安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