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广州电子智能产品助力科技抗疫

来源:广州电子|2020-02-21|        【打印】【关闭】

  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竞速中,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智能体温测量预警智能消毒舱等产品助力科技 

  智能体温测量预警系列产品利用AI+热成像技术,在机场、地铁、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可实现多目标非接触方式体温监测,仅需不到30毫秒,实现对被检测区域的动态检测,简捷、安全、直观、准确地查找判断是否人员存在体温异常现象,从而识别疑似患者。 

  智能消毒舱采用新型高韧性塑料、聚碳酸酯(防爆盾牌材料)及航空铝型材打造,配备大功率雾化器、紫外线杀毒灯、医用消毒液等,能够实现无死角渗透杀毒效果。 

  这些产品应用在深圳北站、湖北荆州政府、广州呼吸病研究所、广东梅州市医院、中石化广东炼化厂、中铁集团地铁工地等单位场所,为医院抗疫、企业复工、人员返程提供安全保障得到了使用单位肯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州电子会用科技守护安全全国人民携手同行、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