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中科设计向中国科学院大学抗疫科研一线的学生志愿者捐赠健康手环

来源:中科设计|2020-03-11|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携手,利用“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向奋战在抗疫科研一线的学生志愿者捐赠一批健康手环。首批90只已发放给武汉病毒所和北京微生物所学生志愿者,第二批、第三批正在陆续发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科学院的同学和导师坚守在科研攻关的阵地上,放弃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守在实验室,怀着浓厚的家国情怀,不分昼夜地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以艰苦的付出和顽强的毅力为战胜病毒赢得了时间,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全民战“疫”,共克时艰。面对严峻的肺炎疫情,中科设计会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助力。 

  “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设立于2011年,并于2016年进行了第二次捐赠。该基金秉承“促进青年学生志愿者活动创新发展,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高尚道德情操的志愿者队伍”的宗旨,在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九年来累计支持以高校学生为核心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共计100余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