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企业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第二专题第三次集中轮训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7-12-11|        【打印】【关闭】

  12月8日下午,中科院企业党委组织企业党支部书记第二专题第三次集中轮训,京区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等百余人参加集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支部工作方法”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和交流报告。活动特别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胡伟武做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发展核心技术产业》专题报告。

  胡伟武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企业基层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战斗堡垒作用,使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什么是“企业家精神”以及新时代企业家的历史责任担当和创新创业意识。随后,由联想控股、中科集团、中国科传三家企业优选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交流报告生动展示了各自的支部工作方法,分享交流了支部及其党员在责任担当、大家庭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特色,不同角度诠释了支部的坚强组织力。

  最后,活动还对各企业基层党组织要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