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18-01-09|        【打印】【关闭】

  1月8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北京科仪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乐斌听取了北京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关于“贯彻落实国科控股产业发展战略、打造三链联动创新生态体系”专题汇报。

  吴乐斌一行在张永明和北京科仪总经理陈静的陪同下,现场考察参观了国家02科技重大专项磁悬浮分子泵实验室、场发射枪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和深紫外激光光发射电子显微镜(PEEM)实验室。深入一线了解了设备的工作原理、技术难题攻关、取得的重要成果等情况。

  吴乐斌对北京科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科仪经过多年的历史积累和传承,企业管理高效规范,技术创新能力突出,主营业务在细分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打造三链联动创新生态体系,北京科仪面临着要进一步转型和升级,这是挑战更是机遇,要用历史的眼光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和资本市场对接,推动上市工作,进一步做强做大,更好的回报股东和员工,促进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他希望北京科仪不仅仅做中国的“隐形冠军”,要发展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做世界的“隐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