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苏州市吴江区共建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来源:国科医疗|2018-01-29|        【打印】【关闭】

  1月28日上午,国科控股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举办共建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在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吴江区、乃至整个苏州市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开启了新气象、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和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分别致辞。在吴乐斌、中国安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智新富、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吴立智和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及副区长张炳高等的见证下,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和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珍及吴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沈宇作为签字代表签署了共建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合作协议。

  吴乐斌指出,中国科学院104个研究所中有40多个所从事与健康生命有关的研究工作。未来的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应该是转化医学、精准医学的前沿阵地,国科控股致力于将苏州九院办成“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五者循环”的医疗体系。希望大家共同参与第九人民医院建设、共同分享第九人民医院成就、共同支持第九人民医院发展,希望第九人民医院不辜负吴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探索医疗、医学发展的新模式,造福一方百姓。

  沈国芳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国科控股拥有丰富的高端资源,在科技人才、医疗健康、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具有浓厚的基础和巨大的优势。今天双方的签约,将极大的推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发展,为全区进一步深化医疗改革、提升医疗水平,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他表示,吴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卫生医疗投入,全力支持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发展,各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国科控股与吴江区结出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