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8年第三期投资闭门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07-06|        【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国科控股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三期投资闭门沙龙——美中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UCTID)专场项目路演,吸引了包括中科院创投、国科投资、君联资本、弘毅资本、国新央企基金、中美绿色基金等25家投资机构的45位嘉宾参加。

  本期沙龙共推介了包括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微积分网络项目及有害气体诊断传感器项目等8个海外拟归国落地的高科技项目,涵盖了区块链、神经认知科学、半导体芯片、精准医疗、清洁能源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多个热门领域,大部分项目团队骨干人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向与会嘉宾展现了中科院雄厚的硬科技研发实力。

  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投资人对推介项目的投资机会、商业模式、核心技术等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了与项目方进一步探讨投资合作的需求。

闭门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