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8-07-13|        【打印】【关闭】

  7月17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方光华一行到访国科控股,商议共建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事宜。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与方光华一行举行了会谈,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等陪同访问。

  方光华简要介绍了西安市在建设区域科创中心、研究生培养和西安科学园建设方面的进展,他表示,希望与国科控股就西安科学园建设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落实院省签署的关于西安科学园的协议和备忘录。

  索继栓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的整体情况以及《“联动创新”纲要》的推进情况,表示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是国科控股的重要使命,国科控股将积极参与西安科学园的建设。

  双方同意尽快形成工作联动机制,定期进行沟通协商,共同推进双方商定事项,切实落实双方合作意向,并在光子产业、民用航空航天、甲醇新能源汽车、科技地产等领域尽快形成合作共建方案。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春阳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