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完成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验收

来源:中科服务|2017-12-31|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增强公司风险防范能力,适应战略发展需要,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内控体系建设工作。12月29日,中科服务召开内控体系建设验收会,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验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咨询机构负责人对内控体系建设情况及主要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

  公司董事长赵红岩代表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分析了内控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总结了内控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对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价。赵红岩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内控工作有效落实;加强制度宣贯、培训及执行情况检查;将风险控制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对缺失或不足方面按要求进行补充完善;每年组织自评估,必要时委托外部机构进行内控审计。

  经过验收组成员打分评价,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组成员一致对体系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给予高分评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