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第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8-03-30|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各级管理员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

  公司总经理冯桂强作了《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总体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部署了公司2018年度重点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职工代表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工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工会2017年度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关于2017年职代会提案办结情况及2018年职代会提案立案情况的报告》。

  董事长赵红岩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规范高效、勤勉尽责》的总结发言。他简要点评了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原则及目标,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十条详实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公司各级干部明晰责任,时刻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抓重点、补短板,提高执行力,求真务实、勤勉尽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力争2018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对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工、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授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