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科资源|2020-01-22|        【打印】【关闭】

  1月19日上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赵晓军、总经理冯桂强出席会议,中科资源本部、天津子公司和康诺德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冯桂强做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汇报了2019年度公司总体经营情况、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情况以及公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新产品开发和新渠道开拓、业务创新能力、经营骨干人才缺乏三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及主要目标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赵晓军做了关于2019年和2020年工作思考与建议的报告,指出2019年是中科资源的转折年,公司全面完成了股东会审议通过的年度经营预算和各项重点工作,公司各单体及合并口径全面盈利。他衷心感谢各创收部门、各支撑部门各管理部门,衷心感谢全体员工为之付出的艰辛和贡献,特别要向公司两大创收部门(电商事业部、科创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致敬,向参与为按期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的所有人员致敬。 

  2020年是中科资源的关键年,公司尚面临较大压力,要继续优化业务架构和管理架构,探索尝试体制机制改革;要继续把巡视整改作为重点工作,完成大厦整体运营模式的转变;要持续加强三条线管理;要认真研究“四化”实施路径,继续注重新产品开发和新渠道建设,引入社会资源,积极试点阿米巴模式;要继续坚持规划确定的发展定位和指导思想,牢记两个务必,处理好发展与生存、将来与当下、存量与增量关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内、外部积极因素和主、客观因素,实现公司在持续盈利下的稳定发展,为公司成为所有者、经营者和从业者的共享利益平台打下基础。 

  会议还对2019年度“优秀业务负责人”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