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线上招聘会举行

来源:中科创嘉|2020-06-23|        【打印】【关闭】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有效解决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问题,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中科人才网发起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线上招聘会。 

  中科创嘉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短时间内快速搭建起了校园招聘会服务平台,在疫情期间为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网络推广,无偿为广大用人单位、高校和学生提供专业的在线招聘支持服务。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224家单位参加,其中研究所50家、高新技术企业174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此次线上招聘会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50所国内知名高校共同参与,累计为3万余名毕业生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用人单位通过“云端”揽才共收取简历4.5万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之下,中科创嘉将继续紧贴抗击疫情、促进就业、维护稳定的工作大局,将服务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大力推进线上招聘活动,进一步完善线上招聘功能,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