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3-12-04|        【打印】【关闭】

  1130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二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48名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喀斯玛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郭强受邀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抑主持。 

  大会先后听取了2023双代会代表增补选情况说明、2022年度公司工作汇报和2023年重点工作、2022年职工代表提案处理情况汇报、2023年职工代表提案汇报和职工监事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会工作重点、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增补选举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郭强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做深做实工会服务工作,满足职工群众的所需所盼,深入基层了解职工所思所想,解决职工所需所急,以工作实效温暖人心、赢得口碑。三是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会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工会吸引力、组织力和服务力。 

  会后,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李满文为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