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柳传志吴乐斌赴湖北考察 推进联动创新和科技金融发展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7-09-08|        【打印】【关闭】

  9月4日至5日,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赴湖北考察。

  考察期间,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会见了柳传志、吴乐斌一行。受蒋超良委托,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柳传志、吴乐斌一行举行座谈会。王晓东对联想控股、国科控股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联想控股、国科控股继续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深耕湖北,不断深化与湖北的多领域合作。

  柳传志、吴乐斌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联想控股、国科控股将深入推进联动创新,继续加强与湖北的战略合作,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湖北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在汉期间,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会见了柳传志、吴乐斌一行并进行座谈。陈一新对联想控股、国科控股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多年来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联想控股、国科控股进一步增强在汉投资信心,加强政企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服务,积极主动做好对接。

  柳传志、吴乐斌表示,今年来,武汉全市上下呈现出的新风貌、新气象,让企业家们备受鼓舞。联想控股、国科控股此次诚意来汉,是希望抓住武汉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强与武汉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金融等方面战略合作,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助推武汉“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工程”,为武汉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柳传志、吴乐斌还考察了科技金融服务机构和科技金融扶持发展壮大的创新型企业。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张勇,联想控股执委会成员、高级副总裁李蓬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