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1-03-16|        【打印】【关闭】

  312日下午,国科控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调研国科控股讲话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主持会议。国科控股党委委员、京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召开动员大会,成立领导机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习,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杨建华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详细讲解党员享有的13项权利和20项保障措施,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晓峰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索继栓原汁原味传达了阴和俊同志调研国科控股时的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阴和俊同志讲话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改革创新,更加突出质量和效益、更加突出新兴产业、更加注重关键核心技术的转化,充分发挥国科系企业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