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组织 “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8-01-03|        【打印】【关闭】

  近期,由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发起的为期10个月的“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得到了集团总部、三环公司、中科环保、科学城公司等千余名员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旨在鼓励员工绿色出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QQ、支付宝等公益平台捐赠步数兑换捐款。根据统计显示,2017年度中科集团累计捐款17494.36元,捐赠步数332664778步,约达16万公里(以成年男性为例,1步约为0.5米计算)。为激励员工的爱心,集团工会和团委根据捐赠情况进行了排名,评选并表彰了“益行之星”和优秀组织单位。

  中科集团工会、团委已连续三年开展“益路同行”公益健走品牌活动,培养员工健康生活的理念,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升身体素质,同时鼓励员工关注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