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培训效果落地呈现”专题研修班

来源:中科创嘉|2019-12-09|        【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培训效果落地呈现”专题研修班,院内外研究所、企业的培训主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 

  资深企业大学专家刘祥瑞应邀授课首先阐释了培训的重要意义“能解决问题的培训才是好培训“好的培训是设计出来的“高效运营落地培训效果”等几个方面内容展开结合企业案例,讲授培训的设计思路、实施方案与执行流程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根据不同的培训方向拟定出各具特色的培训计划,开展热烈研讨。刘老师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并在成果展示中对大家的培训方案作出点评。 

  通过一天的精彩讲解和相互交流,学员逐步掌握了培训方案的拟定思路和效果落地方法,纷纷表示该课程对于今后提升培训工作效果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