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院京区多家企业获评“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3-05-18|        【打印】【关闭】

  为隆重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中科院妇工委、中科院工会女工委在全院深入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

  国科控股京区企业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围绕“激扬巾帼志”“巾帼传家风”“煦暖巾帼心”等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各企业组织女职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基础上,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书画征文作品征集活动、“你奋斗的样子最美”巾帼建功最美瞬间短视频活动、“三月春风百花放 巾帼筑梦绽芳华”多肉种植DIY活动等。同时,聚焦女职工重点关切,不断完善加强女职工设施保障,做好慰问送关怀。经过评选,东方科仪控股、中国科传、喀斯玛控股、国科新材料等4家企业获得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将继续带领广大企业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家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围绕国科控股新阶段使命愿景,不断增强企业女职工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企业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