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7-12-12|        【打印】【关闭】

  12月8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蒋红雨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红军以“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什么是现代化经济体系、怎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十九大报告摘要等几个方面,以财务视角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和大家一起展望了未来的美好生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结合工会、共青团要在为实现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提供保障的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各投资公司高管、成都唯实各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围绕学习党的十九精神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2018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的思考做了专题研讨,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聚目标、狠抓落实,使经营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蒋红雨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和公司的战略发展。二是要根据企业的发展要求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持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发现和解决公司发展中所面临的质量、效益、成本、市场、人才、服务、创新、发展等各种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对各支部的学习指导,从基层开始,从各支部入手,持续的抓好广大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要带头学,带头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完成公司2017年经营目标任务。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结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经营工作的实际同与会人员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特别谈到了对“新时代”的认识和理解,憧憬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强调了企业的发展必须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个人的发展也必须与企业的发展相结合,企业要有梦想,才有发展的目标,个人也要有梦想、才有奋斗的目标。他在回顾成都唯实转制以来的发展历程中指出:企业存在的价值和使命,就是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企业的发展必须要跟上国家的发展步伐,必须要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必须要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他希望公司广大员工要成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与者和实践者,通过参与企业的发展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要求公司各级管理团队要坚定信心,要增强使命感、事业心和责任心,要有担当精神和拼搏精神,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促进成都唯实在亿元级体量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确保企业2020战略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