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国科控股党支部|2018-09-07|        【打印】【关闭】

  9月6日,为积极落实《国科控股建立学习型组织实施方案》,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打造学习型组织”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分享活动。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吴乐斌受邀出席并与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读书心得。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支部书记张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国科控股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情况。吴乐斌对党支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给予肯定。他结合自身多年来的读书体会,从读书的意义、如何高效读书,如何分类读书三个角度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和经验。

  活动中,王鹤昕、张乐、吴頔三位同志先后以“读书分享《驱动力》”、“读《原则》与组织建设的思考”和“《极简工作I——工作中的断舍离》读后感”为题,结合实际工作和读书内容进行思考,提出问题,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分享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仍然是一种重要的学习方式,席晓艳、傅敏、杨红梅三位同志先后从读书方法、读书的必要性、研究相关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员们由衷感谢公司重视学习型组织建设,搭建“读书交流平台”促进员工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总结经验,启发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