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院企业党委对国科创新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来源:国科创新|2018-10-09|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率队对国科创新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总经理蒋磊分别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所作的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汇报了任期内主要工作进展及廉洁从业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吴乐斌对公司本届董事会、经营层为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而基本形成的公司体系架构和主营业务布局等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国科创新应进一步凝练商业模式,提升协同联动的整体效能和盈利能力,引入专精人才,加强企业党建和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乐斌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构成、选用程序等考核工作做出了说明和要求,随后,考核组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换届考核民主测评与推荐表”,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逐个谈话,听取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经营工作和新班子人选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