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8-10-12|        【打印】【关闭】

  10月11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全新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共计7名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吴乐斌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上做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精神》报告和国科控股《关于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安全风险防控、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与会人员认为,作为中科院大集体中的一员,通过学习白春礼讲话,了解了国内外复杂形势、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有关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增强了“使命驱动、责任担当、努力发挥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战略支撑作用”的意识。在对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学习讨论中,王全新强调,企业家要讲政治,作为领导必须要有担当,牢记第一责任人使命,立足本职,扎扎实实把小事做好;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各级干部工作要有激情,努力提高带队伍能力,把设计院好的传统传承下去。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的安全生产防控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从人员、物防、技防三个方面进行了隐患排查,会议要求公司安全工作分管领导牵头,结合国科控股指导意见和公司正在进行的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把各项安全制度和应急方案制订好,层层落实负责制,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