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科服务|2022-12-02|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及工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赵红岩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订学习方案,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单位、各部门、各层面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