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科创嘉|2023-10-19|        【打印】【关闭】

  1017日下午,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中科创嘉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彬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有关内容;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根据院安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了公司安全保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作为基层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七个着力”的要求,自觉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思路,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和各业务板块实际,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竞争能力、夯实客户基础、拓展服务模式,向着更加规范、更加精细、更加个性的方向努力,为科研院所和科技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如何破解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