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3-11-06|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集团总部、中科三环、中科环保及各控股公司团支部积极行动、广泛动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 

  各团支部在前期团员青年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聚焦公司发展,围绕中心工作,交流分享体会。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是要让“红”与“专”引领航向,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用“知”与“行”锐意进取,聚力稀土永磁材料和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紧扣岗位职责,展现青春作为;三是要将“学”与“研”融会贯通,助力公司打造创新型产业集团,积极建言献策,创造青春业绩。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科技创新的赛道上跑出属于中科集团青年的加速度。 

  下一步,中科集团团委将在中科集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不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成为胸怀祖国、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青年集体,努力把“责任田”种成“高产田”,无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