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2023-11-16|        【打印】【关闭】

  1110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宋庆龄同志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聆听“孙中山宋庆龄廉洁思想与实践”廉政教育讲座,大家再次重温了孙中山和宋庆龄以革命为己任的光荣一生,和他们立志救国救民、推翻腐政、勤俭节约、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宋庆龄同志故居原状陈列展和生平展,近距离全面了解了宋庆龄同志作为一名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战士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了她忠贞不屈、坚忍不拔、与时俱进的伟大人格魅力,认真学习了宋庆龄同志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淳朴节俭的生活作风。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集团总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廉洁从业教育的重要工作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东方科仪控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