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暨规范安全文明办案专题培训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3-12-05|        【打印】【关闭】

  1130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暨规范安全文明办案专题培训会。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傅敏,纪委委员、各纪检工作小组初步人选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敏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传达直属机关纪委近期工作要求,并研究同意了各纪检工作小组初步人选和成立集团总部、中科三环、中科环保三个纪检工作小组事宜。 

  傅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纪检干部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理念;要自觉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做到规范安全文明办案,切实提升案件查办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他强调,各纪检工作小组成立后,要严格按照工作原则,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