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2023年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职考核会

来源:广州化学|2024-01-19|        【打印】【关闭】

  1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职考核会,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度支部班子建设及党员发展,开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开展纪律教育及党员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认真检视了各支部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 

  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叶峥作总结讲话,指出广州化学各党支部(党总支)2023年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提升公司整体的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要求,广州化学各党支部在2024年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深入融合,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形式,切实把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