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出版集团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出版集团|2024-02-07|        【打印】【关闭】

  24日上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版集团、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集团与持股企业改革发展,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畅谈对统战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并就业务聚焦提升、工作提质增量、管理优化增效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指出,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统战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要着力发挥联系服务优势。结合本企业发展规划目标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攻关,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统战工作水平。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牵头协调、各企业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强统战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