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4-01-31|        【打印】【关闭】

  1月3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上,张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刘邦武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科控股2023年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及上级纪委的有关通报文件和工作提醒。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学习内容,结合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国科控股有关工作要求,研讨交流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张勇强调,要坚持战略引领、统筹规划、分工协作,进一步强化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引领作用,统筹协调集聚各方面资源,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抢” 的意识、“高”的标准、“实”的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可衡量、可执行,提高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要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有关工作举措和实施计划,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和国科控股工作要求,与推进公司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