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06年度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会审的通知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07-03-06|        【打印】【关闭】

科资函字〔200715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委托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中国科学院年度企业及境外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通知》(科发计字〔2006300号)的规定,为做好我院200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审核和汇总工作,现将2006年度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会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审要求

    ()决算报表要严格按《关于编报200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通知》要求进行编报。

    ()补充的新参数,已经在国科控股的网站上公布,请各单位及时下载,用新的参数进行审核,并将不符合钩稽关系的错误进行修改后报送。网址:http://www.casholdings.com.cn/

   

    二、参加会审人员

    各研究所根据投资企业的家数及规模情况,选派1-2人参加会审,参会人员必须熟悉企业情况,在审核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能及时作出说明或改正。参加会审人员要携带笔记本电脑。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三、会审时间、地点、联系人

    (一)时间:320-325

    (二)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科学岛)安光所招待所

    火车下车后乘坐801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后换903公共汽车到科学岛东区下车后往西约100

    从机场乘坐11路公共汽车到屯溪路站下换乘116,再到三孝口(市中心)站换乘903路到科学岛。

    (三)联系人:高昌庆

    电话:0551-5591216(办公室);手机13866156431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

具体时间安排及回执.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