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1年度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会的通知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2-02-23|        【打印】【关闭】

科资函字〔2012〕14号

院属各单位、国科控股各持股公司:

为做好我院2011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决定召开2011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审要求

(一)决算报表要严格按《关于编报2011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通知》要求进行编报,每家企业单独装订成一册。

(二)补充的新参数于2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网站上公布,请各单位及时下载,用新的参数进行测试和修改后报送。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根据投资企业的家数及规模情况,选派1—2人参加汇审,参会人员须熟悉企业情况,在审核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能及时做出说明或改正。参加汇审人员应携带笔记本电脑。

三、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汇审人员须按会议安排的审核时间到会,会议负责安排两天住宿,超过会议安排时间自行解决住宿。

四、时间地点与联系人

(一)主办单位:国科控股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二)时间:3月19日—3月23日,各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地点:福州市怡山大厦(福州市工业路577号),  酒店总机:0591—87380000转1133、1155

(四)乘车路线:

1.从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终点站阿波罗酒店后,再乘出租车至怡山大厦,车费约15元;

2.从福州火车站可乘坐22路、5路、75路至茶园山站,下车后往前走约50米至十字路口往工业路方向左走100米即到。

从火车站乘出租车至怡山大厦,车费约25元。

(五)联系人:王秀青

电话:0591—83711444、83512920

电子信箱:xqw@fjirsm.ac.cn   

传真:0591—83778070

附件:1. 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时间安排

   2. 2011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回执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