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审核会议的通知”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2-02-24|        【打印】【关闭】

科发建函字〔20129

院属各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

定于2012年3月5日至8日在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审核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审核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

二、会议地点:南京市锦江之星酒店(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店),该酒店位于玄武区花园路6-10号,乘车线路见附件1。

三、报到时间:

第一批单位:2012年3月5日

第二批单位:2012年3月6日

第三批单位:2012年3月7日

第四批单位:2012年3月8日

四、参会单位及人员:

1.参会单位:院属各事业单位(参会名单及批次见附件2)、院所投资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参会名单及批次见附件3);

2.参会人员:编制事业单位及投资企业报表的财会人员各1人;国科控股各控股企业各1人。

五、食宿费用:参会人员食宿费自理。

六、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附件4),并于2012年3月1日前回复(传真或电子邮件)至院基建局财务综合处;

2.各参会人员请自备笔记本电脑以便及时修正决算数据;

3.因住宿条件有限,会议接待参会人员原则上为1天,请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报到、参会及腾退房间;

4.报表的填报及勾稽关系将在2月29日(星期三)在基建局网站(http://www.jijian.cas.cn)和国科控股网站(http://www.holdings.cas.cn)中发布,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建局联系人: 李 莉      郑国强

电 话:010-68597306  010-68597349

邮 箱:jijian@cashq.ac.cn

传 真:010-68522777  

国科控股联系人:孙晓军

邮 箱:xjsun@cashq.ac.cn

电 话:010-62800118转8202

南天仪联系人:孙丹辉

电 话:025-85411830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1、乘车线路

    2、院所投资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参会名单及批次

    3、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