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企业主要财务指标预计数的通知

来源:资产监管部|2019-11-04|        【打印】【关闭】

院属各事业单位、国科控股各持股企业:

  为做好2019年度院所投资企业经营情况汇总工作,向院工作会议提供相关数据,现需各单位投资企业结合20191~10月份的实际经营情况和11~12月份的预测经营情况,提供企业2019年全年的主要财务数据预计数(合并数据径)。具体事项如下:

  一、填报范围及方式

  填报企业范围包括:院属各事业单位填报直接投资的一级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全资、控股企业如有投资的子企业也应单独编报。国科控股持股企业需填报本企业情况,全资、控股企业如有投资的子企业也应单独编报。

  2019年企业组织机构信息发生变动的,院属单位应先进行组织机构信息维护,再进行预计数填报。如企业组织机构信息无变化,可直接进行预计数填报。

  组织机构维护需在中国科学院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国资监管系统”)中进行,预计数填报需在中科院投资企业经营数据统计系统(以下简称“年报子系统”)中进行。年报子系统的原组织机构维护功能停止使用。操作流程参见附件1。

  (一)组织机构维护

  1.登录国资监管系统

  登录国科控股网站http://www.casholdings.com.cn/,点击“主体业务—国资监管”栏目,进入国资监管页面后点击 “中国科学院国资监管信息系统”进行信息维护;或直接登陆网址http://www.gkkg.com.cn:8886/esweb/,点击相应栏目进行维护。

  2.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账号设置

  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账号详见附件2,初始密码为空。未修改密码的人员请尽快在国资监管系统“设置—个性设置—更改口令”中修改密码。

  尚无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账号的单位,请使用院属单位初始账号登录国资监管系统,录入各功能模块人员信息、申请登录人员账号。院属单位初始账号详见附件2,初始密码000000。

  3.组织机构信息更新和同步

  进行组织机构信息更新和同步,需先使用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账号登录国资监管系统。

  各单位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在国资监管系统“同步年报系统工作台—组织机构及联系人—组织机构维护”中新增、修改下属企业组织机构信息(以工商登记信息为准)。完成组织机构信息维护后,年报及预计数管理模块人员在国资监管系统“同步年报系统工作台—组织机构同步年报管理——组织机构同步”中进行组织机构信息同步,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国资监管系统使用帮助。

  (二)预计数填报

  登录国科控股网站http://www.casholdings.com.cn/,点击“主体业务—国资监管”栏目,进入国资监管页面后点击 “中科院投资企业经营数据统计系统”;或直接登陆http://111.198.138.115:8885/AssetOperationSystem/framework/system/user/User/loginWindow.do

  年报子系统账号(详见附件3)和密码与往年相同。新增院属单位首次登录年报子系统前,需联系国科控股联系人进行账号设置,初始化密码为000000。新增单位进入年报子系统后需立即修改初始密码,才能进入填报界面。预计数填报操作具体说明详见附件4

  二、填报要求

  填报人员登录年报子系统后,请及时检查完善联系人注册信息,保留有效联系人、邮箱及电话等联系方式。请各单位督促投资企业及时提供数据,于2019年11月18日前在系统中完成数据填报提交。

  三、系统保障与技术支持

  填报中涉及系统操作问题或故障处理,可联系国科控股资产监管部和中科院软件中心提供帮助与技术支持。联系方式如下:

  国科控股联系人:王昊菲,电话 (010) 86312157邮箱hfwang@rose.cashq.ac.cn  

  软件中心联系人:张志军,电话(010) 62560341,邮箱:zjzhang@sec.ac.cn

  (附件2、附件3参见ARP通知)

  

        附件:1.预计数填报流程图
                  2.国资监管系统账号   
                  3.年报子系统账号
                  4.年报子系统使用说明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