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贤纳士

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启事

来源:中科院新材料|2019-06-10|        【打印】【关闭】

  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新材料”)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打造创新联盟、产业基金投资中试及产业化于一体中科院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战略布局而投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以下简称“创新联盟”)于2018年1月成立。中科新材料成立于2018年4月,旨在利用中国科学院在新材料领域的研发资源及创新能力,建设新材料行业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的中试放大平台,实现中科院化工新材料领域关键与核心科技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为打造化工新材料产业重点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及产业集群提供技术支持,更快的为国家关键核心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作用。

  现根据业务拓展需要,招聘创新业务高级经理 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中国科学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创新业务高级经理   招聘人数:1人

  1. 工作职责:

  (1)负责创新联盟秘书处及公司战略合作;

  (2)负责组织行业论坛会议;

  (3)负责省市级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4)负责联盟成员单位相关工作的对接;

  (5)负责联盟的日常工作落实执行

  2.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专业;

  (3)工作经验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产业联盟和中科院工作经历优先;

  (4)基础能力要求:

  A.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EXCEL等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熟练使用PPT撰写研究报告;

  B.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优秀人士将简历发至下方邮箱:

  zengzy@casa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