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中兴通讯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国科创新|2017-12-26|        【打印】【关闭】

  12月25日,国科控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国科控股全资子公司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中兴通讯副总裁杨福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科控股将与中兴通讯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持续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国科控股在科技人才和成果、科技产业发展、海外创新网络布局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发挥中兴通讯在市场资源、产品基础、项目交付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政府智慧化、企业数字化和智慧城市”技术创新、产业示范,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进产业园区创新项目等,实现创新、产业和资本的联动与融合,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国科创新与中兴通讯将在“量子通信”等前沿技术合作及“政府智慧化、企业数字化”、“智慧城市”项目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