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成都有机大邑产业园区

来源:成都有机|2018-03-09|        【打印】【关闭】

  3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公司大邑产业园区进行考察调研。

  吴乐斌听取了成都有机总经理倪宏志所做的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及公司发展战略专题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公司大邑产业园区生产车间。

  吴乐斌指出,成都有机去年换届后,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战略,凝练公司发展战略,规范运营管理,推动研发系统转型改革等,已取得初步效果;希望成都有机进一步凝炼主业方向,选好、选对有一定的规模和体量催化剂、有机中间体和新材料等品种,改革课题组运行模式,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融合,优化事业部运行模式,强化子公司与成都有机的战略协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他还希望成都有机更加积极地融入国科控股“三链联动”及4P接力的发展战略中,实现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