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7年度中科院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汇审会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8-03-30|        【打印】【关闭】

  3月26日至30日,国科控股在宁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汇审会。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研究所及其投资企业,共计40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汇审会。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中科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郭宗慧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共审核了690家企业(其中,控股企业400家、参股企业290家)的财务决算报表。院属单位投资企业数量近年来不断攀升,为了提高审核效率,同时确保审核质量,国科控股汇审前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明确了审核流程和各审核岗位责任人;汇审过程中组织有序,及时解决了报表填报中的各类问题,高质、高效、按时完成了汇审工作,也为明年财务决算全面实施网络填报奠定了工作基础。

  本次汇审会由中科集团承办。

会议现场

 

文/王楠楠   摄/王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