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沈阳科仪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沈阳科仪|2023-12-04|        【打印】【关闭】

  11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静,国科科仪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春福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沈阳科仪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郭东民任沈阳科仪党委书记,王光玉任党委副书记,孙俏俏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阳科仪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郭东民为董事长,李昌龙为副董事长,聘任王光玉为总经理,赵崇凌、刘井岩、孔祥玲为副总经理。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孙俏俏为监事会主席。 

  郭东民对组织的信任以及班子和全体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执行国科控股和国科科仪的战略部署要求,坚决履行股东会和董事会赋予的职责,精诚团结、廉洁奉公,抓好班子建设,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光玉表示将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认识;推进战略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树立风险意识,抓好风险防控;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干事创业。 

  此次新任副总经理孔祥玲表示会传承企业文化,贯彻公司方针和策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 

  李昌龙对国科控股、国科科仪和沈阳分院表示了感谢。他回顾了沈阳科仪的发展历程,希望新一届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戮力同心,践行企业文化,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陈静代表国科控股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贡献和成绩,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完善公司法人治理体系;二是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聚力攻关,坚持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全力提升经营管理质效,强化内控建设,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四是要重视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构建战略人才力量,支撑沈阳科仪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沈阳科仪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静在会上讲话

郭东民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