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企业党组召开京区纪委书记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企业党组办公室|2009-12-07|        【打印】【关闭】

2009124日下午,企业党组召开了京区各单位纪委书记参加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蒋协助副书记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监审局《关于进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检查的通知》、《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加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文件、理解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加强教育、边查边改边落实;第三,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第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很抓落实。

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基本建设情况交流了体会和做法。

根据驻院纪检组、监审局有关通知精神,企业党组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及时部署,要求控股企业及时做好自查,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将根据控股企业自查情况进行重点抽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