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企业党组召开巡查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企业党组办公室|2009-12-14|        【打印】【关闭】

12月8日,企业党组召开“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和反腐倡廉建设巡查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两年来巡查工作。

企业党组巡查组自2008年4月成立以来,先后巡查了16家控股企业,提交了16份巡查报告,包括被巡查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及工作情况、反腐倡廉建设情况以及问题与建议,并及时向被巡查企业进行了反馈,有力地推动了国科控股持股企业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加强了持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着重围绕对控股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的总体评价、法人治理结构和班子成员结构的现状的评价、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巡查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现状、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2010年的巡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原副院长、国科控股董事长杨柏龄同志、巡查组组长李云玲同志以及巡查组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同志主持,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同志、总经理助理兼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周传忠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