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邓麦村出席成都有机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4-12-31|        【打印】【关闭】

  12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出席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主题为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推进改革创新、夯实产业基础。成都有机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多种方式就公司改革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后,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认真梳理公司广大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并对可马上整改落实的事项,在会上做出了整改落实决定。在会上,王公应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的情况,汇报了针对去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邓麦村肯定了成都有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对群众意见建议的分析到位,整改落实的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邓麦村指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常抓不懈。成都有机近几年改革创新和经营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和经营业绩,是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能力和作风建设,加强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推进公司产业快速发展。 

  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等陪同出席。

 会议现场

  撰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