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与江西省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5-03-09|        【打印】【关闭】

  36日,在中国科学院院部,国科控股与江西省科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中科院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出席并见证双方签署协议。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分别代表国科控股和江西省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致辞。他们一致认为双方的战略合作符合中国科学院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建江西省科学院、推进省院合作的科技创新和创业增效的合作精神,双方将通过在科技孵化基地、特色产业联盟、检验检测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以及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具体合作,促进国科控股“联动创新”规划纲要的实施,更好地服务于江西省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谢茹对中科院在省院合作中给予江西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对国科控股与江西省科学院战略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扎实有效推进,做深做实。她同时希望国科控股以与江西省科学院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江西省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合作,积极参与江西省的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实现多赢、长久合作。 

  邓麦村对江西省人民政府在省院合作中给予中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在省院合作中已有良好基础,此次国科控股与江西省科学院的战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深化省院合作。他要求国科控股在具体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为江西省科学院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实事、出实效,务实推动双方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及创新创业。 

  签约仪式由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主持。国科控股与江西省科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就后续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会谈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