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中科院联想学院首期院所两级投资企业高管国际培训班结业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5-11-18|        【打印】【关闭】

  1114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举办的第一期院所两级投资企业高管国际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仪式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auder商学院亚洲区业务拓展与项目规划总监张凤女士主持,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执行主任Adel博士、国际事务高级顾问Grace Wong女士以及来自国科控股企业和研究所投资企业共14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围绕企业“走出去”的需求,围绕“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国际市场营销战略和品牌建设”、“全球企业战略规划”等主题设置了三个星期的培训课程,并参访了多家当地企业。此次培训扩大了学员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企业间及与参访企业的相互了解,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培训期间,利用每周二、周四晚上,学员们还进行了“温哥华”主题系列沙龙。围绕各公司主营业务介绍推广、公司治理中遇到的困惑、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学员们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学员间和学员企业间的了解,充实了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是国科控股在“联动创新”纲要指导下,首次围绕企业国际化进行的探索,相信将有效助力国科系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结业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