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1-06-28|        【打印】【关闭】

   6月25日下午,国科控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国科控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京区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党组织副书记,在京受表彰对象,部分新党员代表,以及国科控股本部全体党员共计140余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主持会议。

  刘京红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她指出,国科控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工作的领导,完善“四会一层”企业管理制度,确保了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前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努力做讲政治的表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做严于律已的表率,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杨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28个优秀共产党员、18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创新创业先锋。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北京科仪市场部经理刘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中科集团党务干部杨亮亮,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中国科传龙门党支部书记林建,创新创业先锋代表中科星图副董事长、总裁邵宗有先后发言。与会新党员代表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国科控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整整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国科控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国科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强调,当前,国科控股正处在战略转型的关键期,立足新阶段、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必须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强化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治理体系,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活力,汇聚起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京外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对象,京区企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京内外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新老党员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