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举办应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6-30|        【打印】【关闭】

  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更多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29日,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正式举行。招聘会期间,中国科学院60余家院所投资企业提供的600余个优质岗位共吸引了近2000名求职者线上求职。

  本场招聘会共有中科集团、东方科仪、中科信息、中科曙光、国盾量子等61家院所投资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308个,就业岗位611个;参与企业行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能源环保等多个行业。据了解,招聘会当天收到简历1201份,其中硕士以上学历求职者占比88%;共有500余人(次)参与面试,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1人。

  本场招聘会是中国科学院院所投资企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主动作为,积极落实促就业稳就业的举措之一。除了本次专场线上招聘会外,国科控股还将在30家高校网站陆续发出院所投资企业招聘需求,并将通过猎聘网等平台开展持续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