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一行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23-10-31|        【打印】【关闭】

  1027日上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四川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德伟,成都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丹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副董事长付忠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中科信息品牌体验馆,史志明向刘伟一行介绍了中科信息的发展历史、核心优势以及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民经济与人民生命健康的产品应用案例。作为中国科学院第一家整体转制、整体上市的科研机构,中宣部认定的全国创新驱动发展典型单位,中科信息不断提升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技术优势,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持续深耕拓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两化融合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随后,史志明介绍了中科信息陈列的各类产品与业务开展情况。大家驻足在中科信息荣誉墙前参观,众多的国家级科研成果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名誉牌展示了中科信息在科研攻关与成果产业化、带动地方产业集群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刘伟对中科信息集团化发展、争做产业龙头的定位表示肯定,鼓励中科信息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发挥链主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作为。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