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8-02-15|        【打印】【关闭】

  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春。2月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不忘初心,中科奋进”新春联欢会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举办。中科集团、中科润宇的领导及全体员工,各项目公司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12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上播放了视频“中科集团2017年度十大新闻”,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中科润宇乔迁”、“绵阳项目点火”、“绿盟云南行”等集团十大主要业绩和重要事件,让人感到振奋和力量。

  伴随着“好运来”欢快的音乐,热烈的开场舞蹈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来自集团总部、中科润宇15位领导及员工通过律动的舞姿引燃活动氛围。集团领导深情演绎的诗朗诵《新年,你好》,让在场所有员工感受到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器乐演奏《女儿情》,古筝和二胡浅吟低唱,仿佛看到了女儿国国王对唐僧的依依不舍。相声《我要穿越》讲述了一个从现代穿越至古代的搞笑事件,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语言类节目《说唱中科》节奏欢快,将中科集团的辉煌与成就、项目建设的故事编入歌语,令人骄傲和自豪。语言节目《三句半》,锣鼓响声之间,你一句我一句,演员们用幽默的语言向现场观众道来他们的祝福。

  舞蹈《风吹江皱》,舞者姿态灵动,伴随曼妙音律,让观众感受到了优雅的东方美。《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中科人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决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日里独挡一面的12位女将,在《青瓦白墙恋徽州》悠扬的笛声中,手执团扇、身着旗袍款款走上舞台,婀娜多姿,风情万种,将中国女性的东方神韵淋漓展现,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联欢会的精彩节目全部由自员工们的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中科集团员工们的热情与才艺,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游戏、项目公司领导及员工的拜年视频,整场联欢会欢声笑语、喜庆祥和,蕴含了浓浓的中科情。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