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积极参加院“科苑杯”第四届京区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京区企业工会|2023-11-03|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举办科苑杯第四届京区职工气排球比赛,京区企业工会积极组织京区各企业参赛,取得了较好战绩。 

  此次共有4支企业代表队参加气排球比赛,分别是国科控股代表队、中国科传代表队、北京科仪代表队、中科设计代表队。各代表队认真准备,积极组织参加训练,工作之余投入很大精力学习掌握气排球比赛规则和技术要点。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国科控股、中国科传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北京科仪、中科设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中国科传代表队进入十六强。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现了国科控股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企业职工拼搏奋斗的精神,增进了各企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京区企业工会将继续组织各企业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文化活动,为企业职工锻炼身体、展示才能搭建平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单位合影